餐廳簡介 環境介紹 菜色介紹 外賣服務 地理位置 線上訂位 最新訊息
四人份精緻合餐
六人份精緻合餐
菜色介紹
外賣服務
餐廳簡介
2022年500盤名單出爐 磐石坊餐廳「巴東牛肉」入選
2022年第二屆500盤名單出爐,磐石坊餐廳「巴東牛肉」入選,歡迎大家前來品嚐。
為呈現台灣餐桌的美味,500盤是台灣第一份在地觀點的美食評鑑,其邀請50位各領域人士,推薦過去一年最喜歡的10盤菜。2022年第二屆500盤名單出爐,相信可以提供老饕更多美食選擇。
以下摘錄:

第二屆500盤評審專訪/「最懂吃的樂評人」馬世芳:讓好的食物成為日常生活與精緻文化的一部分
馬世芳笑說自己一樣先回顧了這一年來吃飯順手拍的照片,「要是一看到就能馬上想起入口驚喜的味道,或是主廚不按牌理出牌的料理方式,並且願意再去多吃幾次的,就會成為候選名單。」
台灣數一數二老字號的印尼菜餐廳「磐石坊」招牌菜「巴東牛肉」,雖然是外帶,入口依然讓他震撼:「外帶回家路上,整個車裡那香味之勾人!牛腱肉燉得很爛、很入味,卻沒有散開也不塞牙縫,醬汁非常深厚複雜,那天肉吃完,我們還把醬汁留到晚上沾麵包,一滴都不想浪費!」
磐石坊是台灣數一數二的老字號印尼餐廳,好菜太多。這道菜是他們多年招牌,入口震撼澎湃,牛腱肉燉得極爛卻不散,纖維完全不塞牙,醬汁口味深厚複雜,美極了。

2022-09-30 14:30 陳昭妤
 
【500盤】官網 https://topic.udn.com/event/500dishesaward
 
第一張圖片:
馬世芳精選菜色/磐石坊「巴東牛肉」。圖/馬世芳 提供
第二張圖片:
本店提供

 
(以上轉載聯合報線上新聞內容,若有不妥,請告知,感謝!)